通知公告ABOUT US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关于做好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暨第五次工会会员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0来源:


各位代表

我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次会议暨第次工会会员大会于2018128日召开。提案是教职工通过教代会直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为了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依法行使教职工民主管理、民主参与的权利,促进学院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特进行提案的征集工作。现将提案征集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以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学院事业发展的大结局,从学院十三五规划、学院管理、教学、科研、人事分配制度、教职工队伍建设以及教职工关注的问题等方面提出议案。

2代表在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提出提案、填写提案表,每个题案由一名代表提出后,须有两名以上的代表附议。

3提案应符合国家的法律、法规,并且属于学院行政职权范围内能解决的问题。

4提案应一事一案,内容要符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文字表达应简练准确,最好能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建议。

5对有争议的提案,由教代会提案审查督办委员会确立是否立案。

6请各位代表1228日前,将填好的提案表一式两份(由本人和附议人签名)交到提案组曹玉琼老师处,提案电子版发送至yuqcao@mail.hzau.edu.cn。联系电话027-87284177。

 

                                                    水产学院工会

                                                二〇一十二

征集提案要求:

   1在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提出提案。每个提案由1名代表提出后,须有2名以上的代表附议;

   2提案应一事一案,文字表达简练、准确;

   3提案纸质版要求一式二份,提案人和附议人签名;电子版发至yuqcao@mail.hzau.edu.cn;

   4受理单位落实情况可另附页。


附件:提案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