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ABOUT US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10-08来源: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对我校、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学院与贵单位的联系,做好毕业生的招聘工作,学院诚邀贵单位参加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为保证招聘会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151019    水产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

专场招聘会为水产学院组织,参与学生主要为水产学院应届毕业生

11月2   学校秋季大型供需见面会

大型供需见面会由学校组织,全校各个专业毕业生及周边外校毕业生参与

10月12日—11月24日

学校每周五举办一次中小型招聘会

生源情况与参会建议

生源情况:截至目前,水产学院有2019届本科应届毕业生212名,根据就业意向摸排,就业学生为39人,其中男生28人。2019届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预计有120人就业,男女比例为8:4,80%以上有行业内就业意向。

参会建议:因本学期本科生就业意向较少,如果您主要招聘本科生建议您选择参加学校举办的供需见面会或中小型招聘会,或者在下学期关注学院的招聘安排。如果您需要招聘研究生可以选择参加水产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

参会报名

1.如果您选择参加水产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请10月11日前联系我们预约时间和场地,在我院设立奖学金的企业、校友企业及合作企业可以优先预约。预约成功后,请务必将公司简介、招聘简章以及填写好并加盖公章的参会回执函扫描或者拍照发至联系邮箱,参会回执函是我们进行招聘准备和服务的重要凭证。(回执函模板见附件)

2.如果您选择参加学校秋季大型供需见面会或中小型招聘会,请登录华中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hzau.91wllm.com/),查看2018年下半年招聘安排,并按指引网上预约,其中2019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10月10日开放预约。

四、参会须知

1.参加水产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免收会务费,参加学校秋季大型供需见面会按学校规定收费(就业基地单位免费)。

2.食宿自理,招聘所需宣传耗材请自行准备。校内住宿联系电话:国际学术交流中心(027-87280141);西苑快捷酒店(027-87286005)。

3.近期武汉市交通比较拥堵,若选择当天报到,请预留好乘车时间。

、联系方式

蔡徐涵(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  

办公电话:027-87282114

手机:13036146585【预约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时间、场地】(同微信号)

 

吴虎(学院就业助理)    

手机:15271894115

邮箱:756361268@qq.com【发送招聘简章、参会回执】

 

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

2018年108